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

CdG 限 量 香 水 聖 誕 打 孖 上

早 幾 個 月 前 , 已 留 意 到 倫 敦 的 Dover Street Market 正 賣 緊 這 支 CdG × Stephen Jones 限 量 版 香 水 。 做 帽 專 家 遇 香 水 , 化 學 作 用 相 當 好 , 利 用 全 黑 色 設 計 , 圓 筒 形 的 香 水 盒 內 有 不 規 則 的 網 形 裝 飾 物 , 形 象 格 調 配 合 得 甚 有 味 道 , 忍 耐 至 今 最 近 終 引 入 香 港 。
同 時 , 另 一 支 以 「 SILVER WORDS 」 命 名 的 CdG 限 量 版 香 水 , 瓶 子 上 的 訊 息 正 表 達 了 信 念 與 希 望 。 運 用 絹 網 印 花 技 術 , 將 「 CdG 2 」 的 經 典 卵 石 形 香 水 瓶 漆 成 啞 黑 色 , 並 以 銀 色 印 上 不 同 語 言 的 「 peace 」 、 「 freedom 」 、 「 love 」 等 文 字 , 同 樣 是 有 意 思 之 作 。
真 係 好 , 聖 誕 禮 物 又 多 兩 個 選 擇 。


COMME des GARCONS ( 2869 5906 )
中 環 安 蘭 街 20 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