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

七 折 買 Kawai 鋼 琴

佔 地 八 千 呎 的 全 港 首 個 Kawai Selection Centre 於 日 前 開 幕 , 齊 備 多 款 Kawai 鋼 琴 系 列 的 型 號 。 場 地 以 日 本 裝 飾 、 擺 設 及 漫 天 遍 地 的 櫻 花 佈 置 為 主 , 加 上 精 心 設 計 的 聲 樂 效 果 , 在 此 揀 鋼 琴 自 有 另 一 番 享 受 。 新 張 期 內 首 50 名 買 家 , 可 以 $29,800 購 買 原 價 $52,000 的 日 本 製 造 Kawai K-3 黑 色 光 面 立 式 琴 , 優 惠 高 達 五 七 折 ! 數 量 有 限 。

Kawai Selection Centre ( 2333 2003 )
九 龍 紅 磡 民 樂 街 23 號 駿 昇 中 心 11 樓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