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

三 亞 Resort 送 千 元 度 假 券

有 東 方 夏 威 夷 之 稱 的 三 亞 , 是 布 吉 峇 里 以 外 靚 resort 的 好 選 擇 。 譬 如 開 張 半 年 多 的 三 亞 Ritz Carlton , 建 築 具 中 國 風 味 , 私 人 沙 灘 夠 大 夠 靚 , 最 近 更 宣 佈 推 出 優 惠 , 凡 於 明 年 1 月 至 4 月 連 續 入 住 兩 晚 或 以 上 , 每 日 每 房 即 可 獲 相 等 於 300 至 1,400 人 民 幣 的 度 假 禮 券 , 可 兌 換 酒 店 內 餐 飲 、 水 療 、 租 車 或 其 他 酒 店 服 務 。 注 意 優 惠 適 用 於 價 格 $2,060 以 上 之 房 間 。

金 茂 三 亞 麗 思 卡 爾 頓 酒 店
查 詢 : ( 86 ) 898-8898 8888
網 址 : http://www.ritzcarlton.com

沒有留言: